同游后官湖 身心大放松——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为丰富电气学院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愉悦身心,同时也为了增进教师之间沟通与交流,加强学院凝聚力,413日下午,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前往后官湖绿道春游。


四月的后官湖湿地公园,青山水绕,草长鹭飞,空气清醇,游人惬意。一下汽车,老师们就为眼前美景所陶醉。大家合影完后就开始自由活动。有的老师骑上久违的单车沿着绿道放飞自由的心情;有的老师驻足流连,拍照留影;有的几个一群,沿道信步,闲话着眼前和眼外;有的老师把绿道当作“跑道”,你追我赶,着实快活.;有的老师独择一隅,静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在这个天然的城市大氧吧里,每个人都尽情地给身心来了一次彻底大放松。下午四时许,游玩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地乘车返回。

后官湖绿道位于武汉市蔡甸区后后官湖畔。总长度110公里,占地总面积约530公顷。带有骑行专用自行车道和步道,是徒步、骑行者的天堂。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