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自然好春色 感受农村新生活——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4月14日,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江夏小朱湾,开展“畅享自然好春色,感受农村新生活”的工会活动。

                                             


武汉市江夏区小朱湾,被誉为中国摄影村落,也是武汉新农村建设的成功典范。古朴的皖南庭院,大气的徽派式建筑、柔美的江南式水乡,让这个小小村落浑身散发出宁静自然的气息。

一进小朱湾,大家不由得惊叹,大城市周边也有这般迷人的秘境!这里青石铺路,竹木葱郁,小桥流水,白墙黑瓦,墨香书院,烟雨素清;老师们或驻足流连,或拍照留影,或用镜头记录下一处处迷人风景……活动中,大家纷纷慨叹和惊喜于我国经济实力的腾飞和由此带来的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和建设成果。

本次活动,丰富了电气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愉悦身心,同时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增强学院凝聚力;祖国新农村的可喜变化,振奋了人心,坚定了老师们从教信心。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