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青年座谈会

作者:李方露 李缘凡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向阳走进电气学院在电气楼610会议室电气工程1701班师生座谈,与学生骨干面对面谈学习、谈生活、谈人生、谈理想。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党委副书记罗文森、辅导员张桥老师、班主任康胜武老师及分团委书记李方露参与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主持。

为尽快了解班级同学、融入班级,拉近与同学的距离,孙校长悉心听取班委和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对班级整体状况的介绍。孙校长还非常关心班级同学们平时遇到的各种困难,在认真询问具体情况后,积极提出解决方案与同学们交流。同时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耐心为大家解惑,师生交流其乐融融。孙校长对在座所有同学寄语,希望他们作为两个一百年的见证者与参与者,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中流砥柱,一定要心系祖国心系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孙校长还认真承诺班级同学,请大家把我当作班级里的一份子,以后我还要和大家坐在一起面对面的探讨讨论进行思想的碰撞。如果遇到任何问题,也欢迎同学们直接与我联系。

最后孙校长还和电气学院领导老师一起前往4栋男生宿舍,与宿舍同学深入交流,认真询问寝室生活状况,倾听寝室同学的诉求

据悉,我校领导联系班级工作是学校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搭建领导与师生沟通的桥梁,走进学生心灵,切实发现学生关切,解决学生困难,服务学生成长。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