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湖北美术馆参观书画展

作者:饶俊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12日上午10点,“千里湖乡 万家春之荆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名人名家书画展在湖北美术馆开幕,我校组织电气学院和艺传学院学生代表前往参加,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方露带队。

   据悉,“千里湖乡 万家春之荆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名人名家书画展是由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主办。这次展览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主题,展出了许多名人名家的书法作品和画作,让人在书法作品中体会爱国情怀。展览现场,同学们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流连,感受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

   这次活动旨在带领学生走进高雅艺术,领略艺术魅力,陶冶学生情操,提升学生的文化自信心与认同感。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