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行义务• 卖报凝人心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年11月23日上午,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校园内进行了义务卖报活动,尽他们的绵薄之力为广水市长岭镇的一所贫困小学筹集善款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

    电气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早早集合,即使寒风阵阵也灭不了他们的一颗热忱之心。手拿报纸,重量虽少,但却能够给贫困小学给予一些帮助,小小重量有着大大力量,即使手指僵硬不能动,口中吆喝声却不断。这一声声吆喝声通过空气的传播,飘进了爱心人士的心中。有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更多的是我们学校的漂亮小姐姐帅气小哥哥,有些小姐姐小哥哥即便急着上课也不忘支持我们的活动献出他们的一份爱心,我们轻工大的小姐姐小哥哥真的是太优秀了。

   

    在大家的努力下,厚厚的报纸转变为大家暖暖的爱心。小溪汇大海,爱心暖人心。即便天气寒冷,我们内心却是火热的。活动时间有限,报纸有限,但我们的爱是无限的,我们在这次活动中不仅领悟到了志愿活动的意义,也感受到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同时也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