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创新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活跃创业思维,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门于1128日晚在电气楼610举办了创新沙龙。

活动伊始,由钱彬洁学姐阐述了本次沙龙的目的,旨在交流创新想法,营造鼓励创业的谈话环境,激励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从而培养能适应新时代人才市场需要,具有创新能力的轻工大学子。

接着,选手们先后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金点子。其中,自动打印机服务和闪送计划旨在服务同学们的生活,节约时间,便捷有效,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积极反响。二手交易平台的缺失吸引着同学们争先把这个金点子计划的实施提上日程。选手们展示完毕后,由现场同学分组,现场展示金点子,最后经互投的方式选出本场最佳组。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热情之高,讨论之激烈使气氛达到了高潮。举办此次活动还希望同学们能够放开创新思想的闸门,迸发优秀的灵感,通过交流吸取经验,给予鼓励让想法成为现实。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