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19级转专业同学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来了65名转专业的新同学。为帮助转入学生尽快熟悉学院情况,9月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基础楼101教室召开了转专业同学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森老师、19级辅导员李奎老师出席了见面会,全体转专业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文森副书记代表学院向转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表示欢迎,寄语同学们要积极认识新环境、新专业、新课程,调整心态、主动学习、不断克服困难和挫折,尽早融入到新的学院文化中。最后他特别强调:“选择不存在正确或错误,但我们要努力去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之后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各办公室、实验室分布等情况,就课程退改选、档案转接、专业设置和分班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解释。最后,李老师祝愿大家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能够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