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第二次就业推进会

作者:赵晴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电气学院 赵晴)5月26日,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电气学院第二次就业推进会顺利召开,综合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问题形势,并研讨落实促进就业工作举措。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全体毕业年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副书记罗文森主持。

   会上,针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各系部老师分别介绍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和遇到的困难问题。罗文森书记重点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并对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从六个方面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需继续收集并汇总行业单位、校友单位等相关企业公司的招聘信息(不低于20家),各班主任、辅导员需提醒学生主动获取信息,积极参加空中宣讲会。二是对于计划二战的学生,各班主任需主动联系,对于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分析,并予以帮助。三是对于参加国考同学,需给予针对性有效沟通并提供可行性建议。四是对于求职学生,各班主任辅导员需点对点招聘信息的发送,对于相关简历制作技能和面试技巧进行相应指导。五是针对贫困生毕业群体,每月至少联系两次,并对其生活情况及就业状态进行相应记录。六是各专业、班级均需落实学校就业推进工作会议的重要举措,按质按量地推进就业工作,以期完成就业目标。

   最后,李启武书记结合教育部与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相关政策,希望所有参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责任,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圆满达标,对所有学生负责,对学校和社会负责。

面对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将继续统筹一切有利资源,精心设计线上招聘和就业指导活动,用心用情给予毕业生关怀,助力电气学子更有底气、更加顺利地就业。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