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燕山大学调研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月3日-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李相虎副院长等一行4人就工程认证教育工作赴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受到了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教指委委员、燕山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侯培国教授的热情接待。

AFEB

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爽教授致辞并介绍了燕大和电院的各方面情况。仪器科学与工程系潘钊老师就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筹备工作做了交流报告。仪器科学与工程系孟宗教授、电气工程系沈虹教授从认证工作的认识、教师动员、教学工作组织等多方面与我校电气工程系周劲、康胜武老师等进行了交流。

2194B

我校电气学院李相虎副院长对燕山大学电气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表达了学习的迫切心情,希望能够学习和借鉴燕山大学电气学院工程认证建设的宝贵经验,为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申报工作提供指导。

会后,李相虎副院长等考察了燕山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认证材料归档工作,并针对具体课程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14CE1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