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一行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谢宇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 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副校长汪海波在学校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

在电气学院,王立兵一行参观了学院电气工程实验室,看望了备赛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电子设计大赛的同学们。他鼓励同学们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不断突破,并预祝大家在竞赛中再创佳绩。


王立兵一行参观了学院电气工程实验室,并看望科协参赛学生。 他鼓励同学们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不断突破,希望同学们在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

调研座谈会上,王立兵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强调,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和学校二届教代会四次会议精神,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创新实干中担当作为。王立兵要求,一是要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要积极入圈入群,以合作共赢的理念、市场化的观念,以引进共建的方式推动实验室建设;要坚持成果导向,以“揭榜制”等方式方法,推进学院科研水平、学科竞赛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围绕学校特色谋发展。要围绕学校粮食特色把准学院发展方向,推进学院特色文化品牌建设;要以申博为引领,以一流学科建设、工程认证、学科竞赛为抓手,推动学院发展提档升级。三是要抓好人才促发展。要坚持“引、育、借、转、稳、退”六字方针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四是要强化安全工作保稳定。要坚持以生为本,关注重点学生、盯住关键节点,做好疫情下的学生管理工作;要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做学生的贴心人、引路人,及时回应学生成长中的困惑,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刻认识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夯实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

16FE2

汪海波指出,学院要整合学科发展力量、聚集资源,明确学科发展方向;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中坚力量,实现多点突破;要完善学院管理体系,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力量,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