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思想破冰 践使命担当 促学院发展

                 ----电气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谢宇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2月19日上午,电气学院在52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校长董仕节出席,会议由院长张聪主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2022年学院工作。

张聪传达了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带领教职工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代表校党委常委会向全会所作的《解放思想 深化改革 以思想破冰引领学校发展突围》工作报告。张聪指出, 王立兵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2021年的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态势,强调要认清思想破冰新趋势的深刻内涵,要切实围绕“如何破冰”、“如何引领”、“如何突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张聪结合王立兵书记的工作报告,分析了我院目前发展的瓶颈,对下一阶段学院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张聪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思想破冰,践行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引领发展突围。

董仕节指出,要坚持以申博为引领,聚焦科研创新,以钉钉子精神锚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董仕节对我院青年项目基金予以点评,并指出要大力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实现科研工作提质升级。

会上,对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重点强调实验室安全及学生返校等工作。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