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作者:张桥 时间:2022-01-16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电气学院在电气楼610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院党委书记李启武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以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各支部书记严格按照述职评议工作要求,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李启武同志对12个党支部书记2021年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价,同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实际分别对各支部书记2022年抓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启武强调,要发挥好党建示范作用,增强党建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为高质量党建引领电气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