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李方露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近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北选拔赛落下帷幕。我院2019届毕业生陈洛丞和2017级教改班徐为,2018级电子信息类王贻泽、陈肖四位同学在赵煦老师指导下,团队项目“高纯度钼酸锌的制备及其在抑制囊膜病毒中的产品开发”在武汉赛区选拔赛中获得优胜奖,并推荐代表武汉市参与湖北省决赛。在省级决赛的101支参赛项目中获得第24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技厅、省扶贫办、团省委、省残联主办,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经过精心组织备赛,我院“高纯度钼酸锌的制备及其在抑制囊膜病毒中的产品开发”项目作为全校唯一一支获奖项目。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搭建各种平台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帮扶。我院学生也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崭露头角,取得多项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