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勇校长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罗俊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79日下午,王志勇校长一行前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气学院)指导工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处)、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等学校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也一同参与了调研。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会。

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同志围绕学位点建设的目标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院在申报省级平台、专注学科建设,以及建立产学研研究院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另外,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还狠抓核心指标,注重科研进账和人才引进,配合学校的改革目标,抓紧落实。

接下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其他教师代表分别就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


王志勇校长非常关心电气学院的发展,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电气学院的布局思路非常好,支持学科做大做强。对于老师们关心的重点问题,学校相关部门将进行具体的调研讨论。这次到学院来调研,就是为了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为学校今后的决策提供依据。目前,学校面对的困难很多,但要在设计规划上强化;要在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建设上发力;学院一盘棋,希望能有侧重的发展。最终,一切围绕学校的改革目标,有利发展,优化发展。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