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勇校长为电气学院返校毕业生授予学位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王校长,我可以和您合影一张吗?”“校长您能帮我授予学位么?”电气楼一楼大厅学位授予点前,电气学院学生们正欢呼雀跃的排着队,争相等待王校长为他们授予学位。

6月22日,是我校毕业生返校的第一天。校长王志勇和副校级领导陈伟、学工处处长吴德明来我院视察毕业生返校工作。在一楼大厅,王志勇校长为前来领取学位证毕业证的学生一一拨穗并为他们授予学位。

随后,在同学们的热烈邀请下,王校长与学生们合影留念。副校级干部陈伟也在电气学院签名墙上签名,并留言寄语学生们前程似锦。

据悉,为营造良好的返校迎接氛围,让“母校温度感”温暖学生,让“毕业仪式感”触动学生,电气学院为所有返校学生发放返校流程提示卡,帮助学生快捷方便的办理所有离校手续,同时为所有返校学生提供专属学士服,并由学院领导们一一为返校学生授予学位。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5504717